郑州圃兰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

详细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明理路时埂街正商木华广场1-716号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20-50人

所属行业:贸易/进出口

公司官网: http://www.plantiinc.com/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郑州圃兰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农业科技公司,销售部办公地址位于郑州市高新区。公司的产品为智能温室玻璃及温室内植物补光灯的生产及销售,主要市场欧洲,北美,澳洲,新西兰等发达国家及中东,日本,韩国等次发达亚洲国家。公司拥有散射玻璃生产线5条,镀膜线6条,常年与业界权威机构瓦赫宁根大学合作。公司成立以来,业绩稳步快速提升,2018年公司营业额已突破5千万,2019年再创新高突破8千万,即将突破亿元大关。 

     公司在2018年成立了跨境电商运营部,目前跨境电商有10名运营人员,2018年亚马逊营业额已突破2千万,跨境电商主打国际五星级酒店各类用品,包括厨具、餐具等产品,目前已开设的站点为美国站,加拿大站,及欧洲英,意,法,德,荷兰各站,现拥有5家店铺。

       加入我们,您将有以下收获: 

       1. 比同行和同龄人3倍的成长速度; 

       2. 比同行和同邻人3倍的财务增长; 

       3. 跨国公司的职业素养; 

       4. 国际化的视野; 

       5. 协同、高效的工作方式。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