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沃米(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新郑市

详细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正商红河谷103-2601室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培训/课外教育/教育辅助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华夏沃米(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贯坚持以"精品图书、专业服务”作为经营理念,以"聚焦文化视界、创造强国品牌”为企业发展纲领,以"引领中国职业教育发展为己任”做为企业发展壮大的立足之本。现已成功出版高校图书上千种,其专业涉及汽车专业、服装专业、动漫艺术、建筑专业、财经专业、大学英语、物流护理等专业和学科,其中有200多个品种成功入选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现如今,公司已与全国各地的众多院校、书店建立了良好、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关系,形成了规范而稳定的客户服务网络,业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职业教育教材图书策划、出版、发行为一体的富有教育特色的文化公司。

伴随移动互联网 教育高速发展的历史进程,现如今,其旗下华夏沃米教育品牌强势进入互联网 教育领域,致力于高校精品课程暨教学资源开发、在线教育平台研发、在线课程内容开发、多媒体数字化云教材开发,现已成为全国院校课程体系建设、教学系统解决方案一站式专业服务商。尤其在精品在线课程及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领域,得到了全国高校教师的一致好评。我们将秉承"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力争将"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教育政策赋能院校实际教学,最终形成交互式、体验式、定制化的全方位智能教学新模式,真正实现"互联网 ”时代下的职业教育创新与发展,为推动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与繁荣做出不懈努力和应有贡献。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