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广东-深圳

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福安社区民田路171号新华保险大厦2503B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0000人以上

所属行业:房地产中介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源于香港,属于中原集团,是深圳大型的专业地产代理公司,深圳500强,素有"皇牌代理、信心标记"的美誉。深圳中原经过二十二年的深耕,目前员工近万人,为政府土地投资提供调研服务,为开发商提供全程咨询策划及销售代理服务,为深港等地客户提供住宅、写字楼、商铺、厂房租售经纪服务以及按揭、评估等服务。

  深圳中原实行"任人唯贤"的用人制度,重视员工的成长和发展空间。2003年在《财富》(中文版)及华信惠悦(Watson Wyatt Worldwide)举办的首届"卓越雇主——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评选中当选为十大企业之一,成为深圳唯一上榜企业;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深圳30强雇主企业";

深圳中原坚持诚信经营,自觉依法纳税,连续四年荣获"福田区纳税百强企业"称号;五度荣膺"中国地产年会·年度中介大奖";2018年荣获 "年度房产代理安全服务奖"以及"年度最值得信赖经纪公司奖"。

  为你把好每一关,安全中介选中原!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