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电源(安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安徽-阜阳 -界首市

详细地址:界首市田营镇循环教育示范基地华鑫大道1号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000-5000人

所属行业:新能源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068)。公司主要业务涵盖通信及数据、智慧储能、绿色出行、资源再生等四大应用领域,公司品牌"Narada”已成为中国驰名商标和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

南都电源(安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南都电源安徽集团)成立于2020年9月,位于安徽阜阳界首高新区田营科技园,系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南都电源为顺应区域化、板块化和集团化运作的要求成立的区域性集团公司。

目前,南都电源安徽集团下辖南都电源6家子公司,分别为安徽华铂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界首市南都华宇电源有限公司、安徽南都华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南都华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长兴南都电源有限公司和四川南都国舰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初步形成了民用铅电和民用锂电两大产业集群。

华铂科技是全球技术领先的、规模最大的铅酸蓄电池回收与处置企业,具备年处理废旧铅蓄电池及含铅废物100万吨的能力,年产铅及铅合金59万吨、改性塑料7万吨、分析纯硫酸8万吨、精锡2000吨、锑白1050吨的生产能力。南都华宇、南都国舰主要从事铅酸蓄电池的生产制造,铅酸动力电池年生产能力达到1500万KVAH以上。

在建的华铂新材料、华拓新能源等项目,分别以民用锂电池生产和锂电材料回收为主业。其中,华拓新能源项目总投资30亿元,建成后将形成年产6GWh新能源锂电池的生产能力;华铂新材料项目总投资20亿元,建成后将形成年处理废旧锂电池10万吨的能力。

未来,南都电源安徽集团将继续以技术、品牌为核心,全力参与市场竞争,致力于成为全球动力电源、环保型资源再生领域领导者,积极推动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奋力实现"推动智慧能源革命,创造绿色美好生活”的宏伟愿景。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