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猿辅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榆林北路分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

详细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榆林北路36号绿地中心南塔59、60、61、62层

企业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企业规模:10000人以上

所属行业:培训/课外教育/教育辅助

公司官网: 斑马AI课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北京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猿辅导在线教育集团,是中国领先的移动在线教育机构,旗下产品有斑马AI课APP(原斑马英语,在2020年2月正式更名为斑马AI课),与猿题库、猿辅导、小猿搜题、小猿口算等多款移动教育APP同属于兄弟产品猿辅导在线教育全国累计4亿多用户,国内K-12在线教育领域首个独角兽公司,目前估值达到78亿美元

斑马AI课(原斑马英语)上线于 2017 年 10月,立足全国十大城市(郑州、北京、西安、成都、武汉、济南、长沙、重庆、天津、南京)2~8岁的幼少儿提供系统性英语数学思维语文学习的专业教育平台。目前,斑马AI课正式入选教育部"十三五 规划重点课题成为首家入选教育部重点课题研究的在线教育企业,为重大教育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目前,斑马AI课在全国拥有员工总数超过10000人,占猿辅导在线教育集团员工总数的39%,内部管理规范,员工福利完善,工作氛围自由、轻松,注重员工专业能力的提升与发展。

欢迎各位有梦想的同学加入斑马大家庭!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