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沪上名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管城区

详细地址:管城区商都路与中兴路交叉口,正商和谐大厦A座1512室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建筑安装/装饰及其他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沪上名家装饰——新海派家装行业的领导者!
    品牌源起于上海,成长于中原!

    沪上名家装饰2010年进驻中原绿城郑州,成立河南沪上名家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家装、公装、精装修等业务,是一家从事海派设计风格的现代化家居装饰企业。

    沪上名家装饰以"立足中原,放眼全国"为发展战略,经过短短八年的发展,先后开设了郑汴路旗舰店、未来路旗舰店、花园路旗舰店、千玺高端美墅名家国际设计中心、巩义分公司、三门峡分公司、漯河分公司、安阳分公司等分支机构。

    沪上名家装饰河南区拥有员工500多人,近两百人的设计师团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温馨时尚的家居环境,以"缔造品牌、至诚服务;追求卓越、不断创新;创造舒适、绿色环保"为经营理念;独树一帜的海派设计风格和严谨的工程质量监察体系,从管理和服务上让广大消费者真正体会海派装饰的品味与时尚。

沪上名家装饰公司曾获得河南省装饰协会专家委员会、河南省室内家装管委会、河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河南电视台、河南省营销协会专家委员会等多家专业机构的认证并获得"重合同守信誉"、"室内设计大奖"、"消费者信得过企业"、"家庭装潢营销管理规范单位"、"家庭装饰正规军"等多项荣誉。

沪上名家装饰以引领装饰行业发展为己任,以"家居无限生活!装饰改善生活!设计丰富生活!"为使命,必定能成为中原装饰行业的领航者!

沪上名家装饰的媒体形象——
1)客户利益永远高于企业利益。
2)工程质量不合格你就砸!
3)有理念、有愿景、年轻并且欣欣向荣的企业。
4)为更多优秀人才提供一个价值最大化的企业。
5)中高端装饰企业,业务范围涵盖:家装、公装、精装修。
6)好设计、好服务、好工程的中高端的媒体形象!


沪上名家装饰的核心价值观——
1、 客户第一 2、团队合作 3、勇于创新 4、诚实正直 5、激情守信 6、敬业乐业

沪上名家装饰的人才观念——
沪上名家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了宽阔的发展和自我成长平台!遵循企业核心价值观并能卓越而超额的创造绩效,愿意为了公司愿景而和公司同事团结在一起,诚实,守信,践诺,积极向上的公司员工,是公司培养的目标,可对所有中层岗位以及其他岗位享有公平竞聘与晋升机会。
沪上名家大舞台,有才你就来!!

欢迎登陆沪上名家装饰集团官网:www.hushangmingjia.com
河南区总部地址:郑州市 管城区商都路与中兴路交叉口,正商和谐大厦A座1512室
人才引进专线:0371-55635651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