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海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经济技术开发区

详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济开发区二十二大街188号

企业性质:三资企业

企业规模:1000-5000人

所属行业:机械/机电/重工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海尔集团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一家全球领先 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在持续创业创新过程中,海尔集团始终坚持"人的价值第一”的发展主线。也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踏准时代的节拍,从资不抵债、濒临倒闭的集体小厂发展成为引领物联网时代的生态型企业 ,成为连续两年作为全球唯一物联网生态品牌蝉联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

当前,海尔拥有上市公司4家,孵化独角兽企业4家、瞪羚企业21家,在全球设立10大研发中心、25个工业园、122个制造中心 ,拥有海尔、卡萨帝、统帅、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Fisher&Paykel、日本AQUA、意大利Candy、卡奥斯COSMOPlat 、日日顺、盈康一生、海尔生物医疗 、海纳云 、海创汇 、海尔兄弟等众多生态品牌和新物种 。

海尔郑州创新产业园

海尔郑州创新产业园位于郑州市经济开发区二十二大街188号,占地约2000亩,总投资45亿元以上,是海尔集团规划的集研发、生产、仓储、物流、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目前拥有海尔空调生产基地、海尔热水器生产基地以及日日顺空调。

郑州海尔空调器有限公司将打造行业内最先进的互联工厂:整合了行业内外顶尖的制造技术,创造了工厂的先进布局,每个生产流程均充分考虑高效原则,可依据市场需求进行产能调整(可升级,产能翻倍);通过精益、标准化、模块化、自动化的导入,及数字化系统的集成,实现以互联网及物联网两大技术为基础,搭建3类互联、5层架构及5大系统集成的物联网平台并创新15类引领的业务模式,从而实现用户和生产的互联,成为行业内最现代化的工厂。

郑州海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燃气热水器、空气能热泵热水器,通过COSMOPlat云平台建成行业引领的无人化、智能化冲压、核心部件自制、自动检测燃气生产线以及热泵水箱焊接、外机、总装生产线,实现集智能制造、研发/模块商/设备/物流/销售/用户全流程互联大数据集成,满足用户个性化大规模定制智能工厂。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设备操作工、高级技工、技师类

¥4K-7K 郑州招50人全职学历不限

五险一金 上市公司 世界500强 用餐补助 提供宿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