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第二实验中学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濮阳 -濮阳县

详细地址:濮阳县南环路路南

企业性质:民办非企业单位

企业规模:1000-5000人

所属行业:初中等教育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濮阳县第二实验中学坐落于仰韶文化遗址,中华第一龙龙碑东南200米,历史文化氛围浓厚;东临国家级湿地公园,环境幽静;南有南外环路,北有南环路,交通便利。

我校总投资上亿元,建筑面积40000多平方米,设有多媒体教学楼三栋,办公楼一栋,实验楼一栋,男生公寓一栋,女生公寓一栋,学生餐厅(河南一级)5000多平方米及现代化的理化生实验室和高标准的语音室、微机室、多媒体对外展示厅、音乐室、美术室等20多个功能室,且所有房间都配有空调、饮水系统等设备,我校硬件设施齐全、先进,让学生享受"高大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校融合苏、豫、沪等地先进的教育理念,谋求"择高处立、就平地坐、向宽处行”的发展战略,坚持"让每个生命都精彩”的办学宗旨,秉承"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对学生终身幸福负责”的办学理念,追求"让生命灵动地跳跃,让师生诗意地栖居”的办学愿景,以"现代化学校的硬件设施,示范化学校的办学质量,平民化的收费标准"作为建校原则,树立全新的民办学校形象,打造教育名牌,致力建设面向普通大众的高品位、有特色、省内领先的一流民办学校。

学校校址:濮阳县挥公大道(南环路)西段路南

咨询电话:王校长15936719626

陈校长18360229177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