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开封

详细地址:开封市示范区汉兴西路与八大街东南角

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国家机构

公司官网: http://www.kfci.com.cn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开封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2月,是开封市资产规模最大的市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截止2019年底,总资产255亿元,是主体信用"AA 级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实践与发展,经营范围涵盖市政工程、建筑工程、测绘工程、绿化工程、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景区运营、实业投资等多个行业。

组建至今,公司紧紧围绕"推进郑汴一体化发展 的目标,依托市委、市政府,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赋予的重大城建项目的建设主体、城市基础设施的投融资主体的职能定位,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两个效益最大化 的发展定位,全面推动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累计完成投资432亿元,累计上缴利税10.13亿元,见证了示范区和开封市的西延,为郑汴一体化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动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做大做强做优的道路上,公司抢抓"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中部地区崛起 、"大运河文化带 、"让中原更加出彩 等重大战略机遇,突出"主业清晰、多元化经营 ,加快市场化业务拓展,加快混合所有制改革进程,建立现代企业管理体系,将改革向纵深推进,立足"建设城市、服务城市、经营城市 的发展定位,以"四大板块 带动产业布局。目前,公司的对外合作越来越广泛,与业界知名企业的合作也越来越紧密,如房地产与上市企业朗诗的合作,物业公司与索克的合作,测绘公司与中纬的合作,西湖公司与省文投股权投资基金的合作,实业公司与汴欧的合作,环保公司和新惠公司的合作等等,形成了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竞相发展的新局面。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