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虎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金水区

详细地址:沙口路129号

企业性质:民办非企业单位

企业规模:50-150人

所属行业:培训/课外教育/教育辅助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郑州虎翼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球员经纪、篮球专业运动员培训、体育赛事、赴美交流的综合性篮球产业的体育公司。结合海外优质篮球培养资源,致力于将最纯正的美式篮球培训和最优质的青少年教育体系引入中国,帮助中国青少年在培养体育爱好的同时更好的塑造性格,学习英文,健康成长,成为更优秀的人才。响应国家政府提倡,在学习中开拓国际化视野,做更适合中国青少年的体育项目培训。

虎翼国际美式篮球训练营,采用美国教育专家和体育专家共同研发的课程内容,结合我国青少年球员的生理特点,特制定了一套最适合我国青少年及高校校队球员的体能和技能训练大纲。在这里,学员不仅可以接受正规又系统的篮球技术和体能训练,而且还能开阔眼界,磨练意志。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