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希瑞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金水区

详细地址:郑汴路未来路交叉口绿都广场a座20层2013室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食品/饮料/烟酒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希瑞德供应链,是集研发、生产、采购、销售、品保、仓储、运输、科技、信息服务、商业咨询为一体的现代化食材供应链服务企业,现为广大餐饮连锁和社区零售门店提供食材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

希瑞德公司为河北食全十美食品科技公司成员企业,在国家"产业 互联网 大时代背景下,希瑞德供应链应运而生,在河南、河北、山东拥有三家自建工厂,产品涵盖速冻面点、冷冻灌肠、调理品、速冻果蔬等。同时与国内外多家品牌企业形成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立足于在食品行业的资源优势、产品优势和生产优势,以及完善的冷链仓储、配送系统,努力打造"从工厂到餐桌 的全供应链服务。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合作信誉,公司目前已成为国内多家知名餐饮连锁企业指定供货商。

公司推出的"冰狗 系列产品,立足于家庭市场和冰鲜产品,依赖于公司生产基地和源头直采货源体系,本着"冰鲜食材,工厂直达 的经营方针,为广大家庭提供品类更多、品质更好、价格更厚道的冰鲜食材,让广大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实现"花的少、吃得好 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我们以"让更多家庭享受到美好生活 为使命,与"志同道合者 为伍,秉承"创新、赋能、合作、共赢 的经营理念,为满足中国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