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花花牛乳制品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新郑市

详细地址:郑州市航空港区豫港大道西侧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食品/饮料/烟酒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郑州花花牛乳制品有限公司原名河南花花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乳品研发和乳品加工为主的农业产业化科技发展企业。成立于200611月,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7000万元,公司注册地位于郑州航空港区豫港大道西侧。公司自成立以来已获得"郑州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纳税先进企业”、"重点乳品加工企业信息监测工作先进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先进企业”、"转移劳动力先进企业”、"港区政府质量奖”、"清洁生产先进企业”等。

公司厂区占地80余亩,标准化厂房一座,立体仓库一座,公司生产线十余条,拥有世界先进的利乐、爱克林、高度自动化的PE瓶生产线以及日本四国的屋顶盒生产线,日加工能力达350吨。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60%以上。工厂配备有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采用巴氏杀菌、高压匀质、无菌灌装等先进工艺,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营养丰富、物美价廉的乳制品,部分产品领先于国内乳品市场。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