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缮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金水区

详细地址:金水路与燕黑路交叉口兴业大厦2608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0-1000人

所属行业:餐饮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公司简介】: 眷之初心,茶之初味。 天地之中,大美河南,河南是中华文明的发源。"宁眷故乡一叶茶,莫恋他乡万两金”,眷茶希望通过这一杯茶来唤起炎黄子孙对自己心灵故乡的一份眷恋。 茶,始于神农,兴于唐宋,眷茶的产品核心是茶。"时尚中国茶”是我们赋予它的全新理念。我们希望把传统的茶饮以全新的、潮流的、健康的方式呈现给广大顾客。 公司以"追求卓越、臻于至善”为核心价值观,通过优质稳定的供应链、卓越的空间设计以及真诚的顾客关怀,为顾客营造良好的消费体验。   

【福利】:

1、五险、带薪休假、公费带薪旅游、伙伴团建、生日福利、节日礼品、饮品福利等等……

2、流畅快速的晋升机制、完善的培训体系、针对性的个人培养和发展计划……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