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好莱坞双子塔影城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

详细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与榆林北路交叉口绿地天空之城购物中心6楼好莱坞影城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20-50人

所属行业:文化艺术/娱乐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好莱坞国际影城天空之城店位于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风南路与榆林北路交叉口双子塔南侧天空之城六楼。影城集中了当下最先进的电影科技,共设10个国际化标准放映厅,总座位数达1270个,其中包含2个超五星VIP私人订制厅,让东区影迷能够在家门口感受到最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好莱坞影城致力于打造东区观影新地标. 

郑州市首座书香文艺影城

影城引进4K激光双机数字放映机,采用三组不同波长的RGB激光混合,为巨幕影厅提供超高亮度及更宽的色域空间; 4K高清晰画面,使色彩更饱和丰富,发现更多电影细节;杜比全景声采用64声道,配套声道已到达11.1立体环绕声,并结合影片内容,呈现出动态的声音效果,展现更多声音细节。

绿色公园式 一座会呼吸的影城

长期生活在空气质量排名倒数的大郑州,是时候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了,好莱坞影城,采用六星新风机,提供洁净空气,彻底消除室内空气污染,采用粗效 静电集尘 高效三级过虑,PM2.5过虑效率99%,静电灭菌效率≥99.9%;让您呼吸六星清新空健康观影。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