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豪宏图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新郑市

详细地址:星河府售楼处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0-1000人

所属行业:房地产中介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北京万豪宏图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简称万豪地产)于2014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以房地产营销代理、投资置业为主,以市场调研、宣传推广为辅的专业化房地产服务机构。万豪地产与华夏幸福战略合作,先后将业务扩展至廊坊、武汉、南京、郑州等多个大中型城市。

公司始终秉承"不忘初心,实现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力以赴,实现同行业对公司的尊重。感恩回馈,实现企业对社会的最大价值”的企业使命,"自信、激情、感恩、共赢、开拓、创新”为核心指导各项工作,立志成为房地产营销行业的引领者。同时公司重点加强人才梯队建设,重视人才培养,让每一位信任万豪、追随万豪的伙伴都能实现自我价值。

自公司进入运作以来,经过不断的积累发展,在实践中,万豪地产提炼出自己独特的房地产整合营销模式,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并得到开发商及同行业的一致认可。以整合思维,服务说话,专业竞争,靠创新超越,以业绩打造实力,实力打造品牌。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