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导氮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分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金水区

详细地址:博学路局外太格茂9楼940

企业性质:社会团体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培训/课外教育/教育辅助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北京导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旗下包含导氮公考(专注于申论面试培训)、薇甘菊教考(专注于教师招聘)的职业培训机构。业务包含:公务员、选调生、公安联考、事业单位、军队文职、三支一扶、银行、国企、考研、医疗等相关培训。目前已经在31个省级行政区开设700家以上地市级分部的全国性培训机构。拥有全职人员一万6000余人,其中包含讲师6000余人(数据持续更新中)。

自成立之初,导氮教育就将:"专业、专注、实干、感恩 作为企业成长和发展的理念,依托核心团队九年的探索,选择一条专业化的、与众不同的发展思路:笔试只讲申论,就能直通面试!在国考、省考、联考、各类事业单位招考中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培训考生超过300万人次,以优异的成绩向关心、关注、信任导氮的社会各界人士及莘莘学子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