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黄泛区鑫欣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周口 -川汇区

详细地址:周口市川汇区泛区中心东路266号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0-1000人

所属行业:农林牧渔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河南省黄泛区鑫欣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河南省黄泛区鑫欣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河南省黄泛区农场,是以生猪养殖为主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省级文明单位,是河南省规模较大的出口生猪饲养基地、种猪繁育销售基地和国家生猪活体储备基地。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11日,2013年底变更为中外合资经营企业,2016年2月变更为鑫欣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817万元。公司现有员工933人,其中技术人员256人。专业技术人员中正高级2人,副高12人,中级职称75人。

公司下属共有集约化猪场7座,现出栏能力36万头,其中年供应香港活猪5万头,出售种猪6万头,供应上海、广州等城市25万头。公司同时建有饲料厂、猪人工授精站、有机肥厂、污水处理厂、猪病检测化验室、出口生猪中转调运站,控股公司一座(畜牧机械厂)一座、合资公司一座(鑫图绿色环保),已形成了种猪、商品猪、饲料、畜牧机械、有机肥、污水处理等一体化生产经营模式。

公司对生猪生产采用自繁自养、种养结合的生产经营模式,采取统一管理、统一供应、统一销售,强化了生猪质量控制体系,确保了生猪产品的安全,产品深受广大客户青睐。2000年公司猪场就已通过了ISO9001中国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通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无公害生猪标准化生产认证,2006年商品猪场通过HACCP食品安全认证。连年被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及河南粮油公司授予"先进集体”称号,被河南省政府命名的畜牧产业化先进养殖企业,是国家生猪活体储备基地场,曾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公司所生产的生猪及猪肉产品被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命名为"无公害农产品”,是国家农业部100家无公害农产品示范基地农场之一,"泛区”牌种猪连续三届被评为"河南省著名商标”,2007年被评为"河南省名牌农产品”。公司先后被国家农业部命名为"生猪标准化示范场”、"全国农垦百家良种企业”,被中国畜牧业协会授予 "全国养猪行业百强优秀企业”称号;被河南检验检疫协会授予"出口质量诚信企业”称号,被河南省促进食品农产品出口工作领导小组命名为"河南省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被农业部全国畜牧总站授予"全国猪联合育种协作组成员单位”。 2011年6月成功供应上海国际泳联世锦赛核心区;2013年10月公司通过国家核心育种场验收,成为国家级生猪核心种猪场;2017年12月公司被中国检验检疫协会认定为中国质量诚信企业。

公司非常重视科技人才的培养,现有员工933人,其中技术人员256人;多年来公司与河南农大、上海交大、中国农大等多家科研院校进行技术合作,制定科学的育种方案和选育计划,适时引入优良种猪和先进的种猪饲养及选育技术,不断提高生猪的生产性能和生猪猪肉品质,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现在生产的生猪猪肉产品深受港澳同胞和上海人民的喜欢。

我公司计划用3年的时间,进一步加大生猪生产科技含量和生猪选育投入,推广应用养猪新技术,坚定走绿色产业化道路,加快发展循环经济,对生猪生产实行全过程监控确保产品安全;全面引入ISO9001:2008质量管理模式,按照GAP良好农业规范和HACCP食品安全体系要求实施管理,立足现有生产优势、技术优势、质量优势,按照国际标准,生产安全无公害生猪产品,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以开拓新的国际市场。同时生猪养殖基地的进行技术改造和扩建,新建3~5个养殖基地场。界时,公司年出栏规模将达80万头,出口活大猪16万头,年创汇8000万美元,出售推广种猪18万头,带动农民科学致富。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