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给力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浙江-台州

详细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解放南路商务中心110号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0-1000人

所属行业:培训/课外教育/教育辅助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集团简介

给力教育集团旗下现有一所全日制学校、一家生涯规划咨询有限公司和七家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给力教育在杭州设有生涯规划研究院,在椒江、黄岩、路桥、温岭、义乌、三门、临海、天台、温州九个地区均设有校区,校区共占地20000多平米,全职员工500多人,并在未来三年内将在杭州、宁波、绍兴等地创建新校区,实现浙江省区域全覆盖。

给力教育是浙江省教育培训和升学规划领导品牌,具有培训学校办学资质。公司秉承"给力教育,给人改变未来的力量”这一使命,致力于成为一家以生涯规划思想为基石,以升学规划服务为核心,以高考志愿填报为突破,以课外辅导培训为支撑,专注于生涯规划指导和个人发展综合服务的升学规划方案提供商。

全日制学校观澜中学简介: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三门观澜)实验学校是由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和三门县人民政府共建,由给力教育与三门科创投共同投资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中。校园规划面积达126亩,学校位于沿海高速浦坝港出口附近,过渡校区位于三门沿海工业城管委会。

学校将大力发扬垦荒精神,用求是创新的作风, "与美好同行、与国际接轨” 。 借助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丰富的智力资源,先进的研究成果,引进优秀人才,提升教师水平,创新教学模式,畅通国际合作渠道,大力推进国际化办学,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突出浙大引领、生涯规划、日语高考、平民留学等办学特色,大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立德树人”,建设一所双优学校,即"优质普通高中、优质平民国际学校”。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