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众鸿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

详细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镇康庄浩瀚建材园C-2-9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0-20人

所属行业:原材料及加工/模具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郑州众鸿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家具工厂智能化生产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提供领先世界的星辉板式家具数控开料机、封边机、数控六面钻、电子锯、整厂家具设备配套及营销策划、工厂规划、现有工厂改造规划服务,拥有20多年工厂智能化生产解决方案经验。

作为河南木工机械行业的佼佼者,公司先后获得河南省家具行业副会长单位,河南省门窗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南定制家具协会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中西部最佳家具配套材料供应商称号,大信家居、雅宝家具、帅太全屋定制家具、奥德莱定制家具、盈宝板材、红田家具、德尼尔家具等有一定规模的企业基本上都是众鸿数控的用户。

公司专注于打造家具产业智能化生产工厂,产品涵盖板式家具智能生产线、数控开料设备、数控裁板锯系列、全自动封边机系列、数控排钻加工中心系列、数控六面钻系列、镂铣加工中心系列、全系列五轴立体化加工中心、不同规格型号的加工中心和雕刻机等机械设备,广泛应用于板式家具、定制橱柜衣柜、木门生产、五轴三维立体化加工、实木家具等非金属数控加工领域。

众鸿数控是国内极少数能够进行专业智能工厂整厂规划并提供相关成套设备及软件的服务商,数控开料设备、全自动直线封边机及高速数控排钻加工中心,结合自动化软件的定制家具柔性加工生产线,能够真正为家具生产工厂量身打造板式橱柜衣柜生产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将定制化纳入规模化生产。能帮助工厂以更简单的方式、用更低的投入以及更少的时间,将理念和设计迅速转化为产品,提高工业自动化水平,摆脱对技术工人的依赖,有效地提高管理效益和生产效益。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