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沪潼船舶机械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南阳

详细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中关村创业园12楼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20-50人

所属行业:贸易/进出口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河南沪潼船舶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河南沪潼船舶机械有限公司总部(上海沪潼)成立于20065月,最初设立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是一家专门从事研发、生产和进出口贸易的公司。十几年来,本着以人才为资本,以技术为动力,以客户需求为己任的经营理念,在公司内汇聚了一批技术和管理精英,打造了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20208月,河南沪潼船舶机械有限公司在南阳市高新区成立,公司战略中心从上海向南阳转移。我们计划在三年的时间内,在南阳市打造一个船舶机械、钻井设备基地,引领河南省船舶工业发展方向。

 

 

  窗体顶端

主要经营:

船用主辅机配件、柴油机、阀门、水泵、液压设备、救生设备、消防器材设备、锚、锚链、灯具、电缆、轴承、集装箱紧固件、甲板机械、橡胶件、物料等及其他船用生活物资、船用电器和通讯导航类产品。

 

客户群体:

公司以质量高,货期准,价格合理在国内外客户中广泛赢得好评,客户覆盖澳洲、欧洲、非洲、印度、阿联酋、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之保持十分紧密的日常业务关系。客户群体主要为包括国内外国有大型企业,跨国公司各国分部,世界五百强企业和旗下子公司等。

 

公司优势:

公司采用澳洲先进设备和技术,以严格的人员管理体系参与市场的竞争;公司采用信息化管理,具有完善的ERP网络管理系统,使工作便捷高效;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也是IMPA国际成员之一。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