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万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南阳 -宛城区

详细地址:南阳市宛城区建业凯旋广场20号楼916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0-1000人

所属行业:房地产中介

公司官网: ny.c21.com.cn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21世纪不动产(CENTURY21)于1971年在美国创立;母公司Realogy,财富500强企业,从事房地产及调差安家的全球性服务提供商。21世纪不动产体系是全球大型的不动产机构;
        2000年,21世纪不动产正式进入中国,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房产综合服务,其服务范围涵盖品牌的特许加盟、二手房买卖与租赁、海外置业等,满足客户的一站式购房需求,目前全国已覆盖159个城市,8千多家门店,近112000名经纪人。
       2018年6月,南阳万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21世纪不动产正式进入南阳,相信在21世纪不动产强大品牌和系统的支持下,21世纪不动产南阳区域分部(南阳万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必将成为南阳房产经纪行业领先品牌!致力于更好地推动南阳地区房产经纪行业专业规范地发展,给南阳人民带来更高品质的服务。
      通过规范的培训与辅导,不断提高本地经纪人综合素质,促使从业人员实现自我价值,同时提高单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南阳房地产经纪服务行业不断迈向"品牌化、规模化、专业化 进程做出贡献,打造南阳一流房地产服务团队。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持续增加,为有梦想的人提供实现自我的舞台,成就多彩的人生!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