缆信网络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浙江-杭州 -江干区

详细地址:彭埠街道保利中央公馆5号楼2304室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000-5000人

所属行业:通信/电信/网络设备

公司官网: http://www.lanxin.net.cn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缆信网络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网络维护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作为国内最大的基础光纤网络维护公司,缆信获得了由信息产业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获准经营网络元素托管业务,并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各大电信运营商提供优质的维护服务。现已形成了光纤骨干网、省网、城域网三级网络结构的全方位维护服务系统,服务面覆盖除西藏自治区以外的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在全国75000Km光缆维护线路上,缆信网络公司设立了417个维护台站,现有员工一千五百余名。

公司下设运行维护部、人力资源部、市场客户部、网管中心、财务部、战略发展部、工程建设部、物业管理部八大职能部门。 按照网络运行维护任务的地理管辖范围将全网划分为十一个大区。十一个大区分别是:东北区、华北区、西北区、华南区、华中区、东南区、苏皖区、华东区、中原区、西南区、南宁区。

公司主营业务有干线光缆维护、城市光缆维护、通信设备维护、接入网维护、移动机站维护、通信工程建设、通信工程监理以及设备安装等。各维护区配备了抢修车、光缆抢修熔接机、光时域反射仪、光源、光功率、综合测试仪、油机等全套精良的设备,能够迅速的判断和处理各种突发的光路和设备故障。先进的技术装备、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和长期从事通信维护管理的经验,使公司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信集团等国内各大电信运营商和集团公司都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往来关系。

作为国内最大的基础光纤网络维护公司,缆信公司秉承"诚信、专业、优质、高效”的企业宗旨,励志发展为"国内一流的专业化、智能化的光纤网络维护公司”。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