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万开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

详细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中兴路西万通路南正商和谐大厦A座1303室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150人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土木工程建筑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河南万开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送变电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电力设备安装及维修,高、低压成套设备销售,城市照明工程施工专业企业。

公司坐落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紧邻郑州高铁东站,交通运输极其便利。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具有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颁发的(电力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和国家能源局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资质,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个实力雄厚、设备精良、检测设备齐全、高效、外向型、整体化的企业,拥有现代化的办公环境,具有完善的管理措施和一支经验丰富、技术水平高、专业素质强、团结一心的员工队伍,公司现有工程技术人员45人具有大、中专学历的有40人、高压电工35人、特种电工10人、二级建造师10人、一级建造师3人。我公司为电力设备安装及维修、销售专业企业,施工设备(液压叉车、电焊机、绝缘件加工设备、多工位母线加工机、真空变压干燥炉等)和试验设备齐全(直流电阻测试仪、变比测试仪、全自动电压比测试仪、直流电阻测试仪、绝缘电阻测试仪、变压器油特性测试仪)等。

公司获得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级体系认证。由于三级管理体系的完善和到位,公司多年来未发生安全、质量等方面的事故,做一项工程,交一方朋友,业内有口皆碑,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先导,坚持以人为本,不忘初心,实施人才兴企战略。培养造就了一批年轻有为、认真负责;在技术、管理方面的有用之才。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建立健全了以总经理为第一安全责任人的三级安全管理网络,企业连年安全生产蓬勃发展。

公司有一支特别能战斗的工程施工队,工程施工队有数名经过专业培训入网的高压施工人员、电力施工员、继电保护和专业试验人员。

    河南万开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推行7×24销售服务机制,为客户提供准确双时的服务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从而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

   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通过对公司工程管理和施工人员系统化的专业技能培训、学习凭借精湛的技术及先进的管理手段,始终遵循"秉承专业技术,铸铸就诚信品牌,创造百年基业! 的宗旨,严把质量关,要求工程质量合格率达100%。在以后的发展中万开人将继续以"质量取信于人,信誉维系于人,服务感动于人 的服务理念为您打造精品工程,以科技为力量使我们做的更好,以良好的企业形象与社会信誉,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希望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到永远。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