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许昌 -魏都区

详细地址:许昌市魏都区建业森林半岛物业服务中心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000-5000人

所属行业:物业管理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业物业”)成立于1994年。公司秉承"追求卓越、坚忍图成”的企业精神,坚持"物业管理、尽善尽美”的质量方针,专业提供全方位的物业基础服务、社区增值服务、案场服务、咨询服务等。

建业物业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名誉副会长单位,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凭借强劲的发展态势和雄厚的综合实力,2016、2017年,建业物业蝉联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16强;2018年,建业物业荣登物业百强企业榜15强;2019年,公司跃居物业百强企业榜13强,并荣获"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50强”"特色物业服务品牌企业”等称号,持续引导河南省人居服务新高度。

建业物业凭借多年锤炼的品牌、人才管理模式、资金以及客户资源等优势,不断引入先进物业管理理念,丰富公司的省域化和时代化内涵,塑造物业管理品牌,在社会上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成为国内享有盛誉的专业物业公司之一,公司于2016、2018年获得"中国华中物业服务领先品牌”殊荣。

深耕中原大地,循道追光20余载,建业物业迄今已布局河南省、市、县、镇、村五级市场,服务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学校、特色小镇等物业类型在内的200多个项目。目前,建业物业以丰盛的"建业 ”幸福生态系统资源为依托,建立1.0物业社区基础服务、2.0一家社区O2O增值服务和3.0君邻会定制服务三级服务体系,私人定制业主新型生活方式,为业主营造尊贵、和谐、健康、成长、开放的生活环境。

      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成立于2006年,下辖许昌地区各县区(鄢陵、长葛、禹州、襄城),目前接管项目二十余个,在职员工500余位,处于快速发展期。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