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江西-南昌

详细地址:江西南昌高新区火炬大街799号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0000人以上

所属行业:农林牧渔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双胞胎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玉米收储、饲料加工、生猪养殖的全国性大型农牧企业,现有投产分子公司100余家,分布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员工总人数近8000人。2018年饲料销量突破1000万吨,生猪出栏150万头。

双胞胎掌握核心科技,现拥有专业研发人员400多名,硕博人员100多名,成立院士、博士工作站,在荷兰、法国等欧美国家成立研究所,储备了大量的饲料研发技术,如无抗、高温制粒等核心技术,拥有国家CNAS认证的实验室,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两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专利100多项。

双胞胎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中国十大饲料领军企业。

双胞胎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致力于让每位家人吃上放心猪肉。集团通过构建基因育种、生物安全、智能养猪、生猪销售、金融服务全球领先的养猪服务平台,让养猪更简单;通过从原料、饲料、养猪、屠宰、销售闭环管理,让猪肉更安全,立志将安全、健康、美味的猪肉带给每个家庭、每张餐桌。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