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严选是悦严选(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北京-北京 -朝阳区

详细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九路2号院5号楼九层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0-1000人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公司官网: www.yueyanxuan.net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悦严选是悦严选(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一个家居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致力通过“严选策略”,旨在为年轻的80后90后新生代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一站式家居产品选购服务。通过独特的“社交分享 直播 拼团 社群运营 共享样板间”的S2B2C商业模式,悦严选希望连接家居垂直领域的价值链两端,采用社交驱动的模式,激发个体和社群的商业潜力,同时为制造商、品牌商的渠道下沉注入活力,让悦严选的合作伙伴实现快速增长,让消费者“线下体验线上选购”、“所见即所得”、“闭着眼睛随便买”。

80后90后是互联网影响成长的一代,很多人在购买家居产品上,强调“不太贵、不用等、不麻烦”。作为家居垂直领域的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悦严选致力通过“严选策略”,资深专业买手联合知名设计师精心搭配,在海量家居市场中为消费者甄选出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套系家居产品。

悦严选在家居垂直领域首创了“自购省钱、分享赚钱”的社交新零售电商模式。凡是在悦严选购买家居的用户,自动会成为消费商,可以通过分享产品给有需要购买家具的人来赚取收益,也可以把自己的家申请成为悦严选的共享样板间来赚取收益。一次购买,赚两种收入,长期常有!

企业文化

悦严选的愿景:成为泛家居领域的价格屠夫!

悦严选的使命: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

悦严选的价值观:客户至上,利他共赢!

悦严选的信仰:闭着眼睛随便买!

2020年,悦严选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全国市场站点和共享样板间正在快速扩张,目前已经在长沙、海口、三亚、郑州、贵州、佛山、哈尔滨、石家庄、昆明、福州、南昌、陕西、山西等全国多个省市城市建立了100多个站点。计划2020年底,悦严选将在全国市场建立500多个城市站点和共享样板间。通过帮助亿万消费者以“工厂价”买到品质可靠的家居产品,悦严选推动发展家居社交新零售电商的新业态模式,真正意义实现助力家居行业消费升级。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