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冉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管城区

详细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东南路55号正商佳仕阁2号楼401室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0-20人

所属行业:医疗设备/器械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河南冉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6月,公司主要经营:销售第一类、第二类医疗器械、、消毒灭菌用品。

公司目前主要代理美国美涤威全自动内镜清洗消毒机、内镜专用生物膜特效清洗剂、邻笨二甲醛、过氧乙酸等消毒灭菌产品以公司本着更好服务于医院,销售世界最先进医疗设备的经营理念。

公司本着以客户三个满意为基本原则:“质量的满意、先进技术的满意,服务的满意”。不断加强企业内部的综合竞争力,公司在竞争中求发展,在挑战中谋机遇,相信我公司会给您提供最高端、最先进的医疗产品,相信我公司会为您提供最优质、最权威的就医服务。勤劳和真诚的我们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