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区第一人民医院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平顶山 -石龙区

详细地址:平顶山市石龙区中鸿路中段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事业单位

企业规模:50-150人

所属行业:医疗/护理/卫生服务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平顶山市石龙区第一人民医院简介

 

平顶山市石龙区第一人民医院始建于2007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急救为一体的综合性非营利性医院。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石龙湖畔,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占地58亩,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在编职工140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118人,实际开放病床210余张。

医院辖区人口7万余人,辐射服务人口30万人。长期以来,医院的发展得到了石龙区区委、区政府和卫生行政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承担着本地区的基本医疗、残疾人康复、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法医鉴定、伤残鉴定等工作职能。是石龙区唯一一所各类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本院功能齐全,开设有内科、外科、骨科、妇科、产科、急救中心、中医科、疼痛科、康复科、体检科、医学影像科、检验科、公共卫生科等临床及医技科室21个。      

医院配备有1.5T核磁共振、16排西门子螺旋CT、飞利浦螺旋CT、DR、四维彩超、潘泰克斯电子胃镜、800速、300速全自动生化分析议、全自动血液细胞分析仪、五分类、三分类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宫腔镜、膀胱镜、腹腔镜、钬激光、气化电切镜、呼吸机、麻醉机、除颤仪、可视人流机、利普刀、微波治疗仪、远程心电、远程网络会诊系统等一大批先进的医疗设备设施。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医疗技术水平,2020年6月医院与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建立了紧密型医联体,医院内科、外科、骨科、妇产科、急诊等各专业科主任由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技术骨干担任,固定在我院工作。同时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外科、骨科、妇产科、儿科专家常年在我院坐诊查房手术。医院还与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平煤总医院建立了技术协作关系。建立开通了与北京及平顶山市等多个三甲医院的远程会诊系统

建院10余年来,平顶山市石龙区第一人民医院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走质量为本、科技兴院之路,努力打造让患者满意、社会认可、政府放心、职工热爱、区域内技术领先的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为推动当地卫生事业继续向前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