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宏天实业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经济技术开发区

详细地址:联东u谷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150人

所属行业:仪器/仪表/电气/自动化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河南宏天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设备表的开发、生以及机安装、电气化工程施工于一体的合性高新技。公司民族企一流品牌己任,“人才、科技、品牌、市信、务实新、;奉行“客至上,量第一”的宗旨;以效益中心,以技术为动力,以量求生存,以信求市,以新求的理念,致力于表、品、算机及开发

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为:可燃气体报警器的生产和销售;化工产品、机电产品、仪器仪表、电气设备、环保设备、安防设备的销售。在过去的时间里,公司开发出新品,提高已有品的提高施工工程量,足了广大的需求。

公司50多人,“广纳贤才、任人唯、精心培、大胆使用”的用人之道,施行外部引部培合的人才管理策略,保证了公司的正常发展运营。

公司专业研发事新品、新技开发研究。品以其明的性,可靠的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和支持。公司注重外部家的技交流合作,逐形成开发、生售于一体的服务网络为罗斯蒙特、西子、河等国际知名公司的合作商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