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泊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

详细地址:郑州市万通街心怡路正岩大厦1511室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20-50人

所属行业:机械/机电/重工

公司官网: http://boanpark.cn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南省泊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5日,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与心怡路交叉口正岩大厦1511号,是一家专业从事机械式立体停车设备、交通设施、环氧地坪及停车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拥有员工40人。

企业坚持以“科技创新支持产业发展”的战略目标,极力打造中西部行业领导品牌,主要经营机械式停车设备及配件、交通、电梯、太阳能光伏设备的咨询、销售;机械式停车设备的安装、维修;太阳能发电技术的研究;机械设备租赁。

企业依靠成熟的销售网络、创新的管理、高效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积极的整合内部资源、吸收外部资源,秉承“同客户一起成长”的经营理念,与注重与业主的通力合作,在公平、互利的原则下,保证施工质量,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让顾客满意,减少客户投资,为客户增值!企业以一流的技术经验,解决您的停车问题,从而改善您的生活环境!

“完美空间,有容乃大”,河南省泊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期待与您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