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智慧岛证券营业部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

详细地址:龙子湖尚贤街6号利丰国际大厦2层202-206

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企业规模:10000人以上

所属行业:证券/基金/投资/期货

公司官网: http://www.chinastock.com.cn/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证券行业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公司借助独特的历史、品牌和股东优势,行业内覆盖最广的营业网点和规模领先的客户群,以及综合全面的业务实力,为政府、企业、机构和个人提供智库咨询、财富管理、投融资、国际业务等综合金融服务。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亚洲资本市场上领先的投资银行和具有系统重要性的证券业金融机构。

2007年1月26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银河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4家国内机构投资者,共同发起设立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原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0年8月成立,性质为国有独资证券公司)相关业务及资产。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1.37亿元。

公司于2013年5月22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H股上市,股票代码06881.HK ,2017年1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601881.SH。中国银河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为控股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为实际控制人。

公司以打造航母券商、建设现代投行为战略目标,秉承创新、合规、服务、协同的企业价值观,始终聚焦国家战略实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服务居民财富管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实现公司价值、股东回报、员工利益与社会责任的有机结合。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共设有36家分公司、492家营业部,分布在全国179个地级以上城市,海外业务网络延伸至香港、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韩国、印度、马来西亚、英国、美国等9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旗下拥有银河期货有限公司、银河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银河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银河金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银河源汇投资有限公司等5家子公司。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