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和润市政公用工程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

详细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14号路劲大厦7楼721室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土木工程建筑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河南和润市政公用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5年08月20日,公司注册地址:商丘市睢阳区南京路盛世华城2号楼1单元502室,注册资本6100万,是商丘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工程施工。
公司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发扬 团结拼搏,负重创业、质量制胜、务实高效 的企业精神,始终把 重质量、守合同、讲信誉 放在首位。
在确保质量和工程进度的同时,公司秉承 建时代精品、筑百年基业 的发展理念,奉行 施工前为客户着想,施工中对客户负责,竣工后让客户满意 的服务承诺,坚持 科技领先、质量为本、信守合同、客户至上 的质量方针,以诚信的服务态度、科学的管理方法、先进的施工工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百年大计,质量第一 公司重质量,守工期,讲信誉。把 以质量促发展,出精品树品牌 作为经营宗旨。以质取胜,服务社会。几年来,我们用实际行动为企业争得了良好的信誉。我公司会继续以创新、求实、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以实法、诚信、科学、求实的准则,为客户和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