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万茗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洛阳 -洛龙区

详细地址:洛阳市伊滨区玉泉街与吉庆路南200米路东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0-1000人

所属行业:食品/饮料/烟酒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万茗堂是洛阳伊滨区政府从北京重点引进的亚洲品牌500强企业。现有职员近2000名,是中国多元化综合性文化创意酒类运营平台,在全国各地设有分公司、子公司及业务中心。

公司与中国白酒巨头茅台、五粮液及法国知名品牌宾利红酒战略合作,另与故宫博物院、国家书法协会、中国陶瓷频道、中国家政频道等多家机构合作,共同推出一系列高端文创酒类精品。旗下拥有文创专利、文化品牌、酒类品牌、产品品类近千余种。

万茗堂的产品集中国传统文化和国酒品质于一身,是中国酒类文创产品的开创者,在国内外广受赞誉。2019年在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上获 大地杯 特等奖,并被泰国、菲律宾、墨西哥、塞维尔亚、智利、保加利亚等17个国家驻华大使永久珍藏。近几年,因产品品质和良好口碑,先后斩获  酒类行业消费者信得过企业 、 文明诚信经营示范企业 、  亚洲酒类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 、 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 等多项荣誉,并成为洛阳伊滨区纳税先进单位。

万茗堂洛阳办公职场占地150余亩,总建筑面积11.76万平方米,为洛阳市仅有获得 省级园林单位 称号的企业。园区除主体办公楼外,还有千人餐厅、4栋3星级员工公寓、多家生活超市、面包房、理发店、洗衣房等,基础生活设施齐全,公司内有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拓展基地、400米环形跑道等,占地2.5万余平方米,让员工工作之余,休闲、健身,放松身心。

万茗堂自北京入驻洛阳以来,截止目前是洛阳市各大高校和社会人才优先输入的单位。公司现为洛阳师范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河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多家高校指定就业实训基地和首选合作企业。同时,万茗堂的基础设置和培养体系得到政府的认证考核,是政府首批颁发的伊滨区官方就业见习单位。

另外,万茗堂公司作为亚洲品牌500强企业,公司内部设立万茗堂大学、万茗堂商学院,提供职业技能、管理晋升、外拓知识培训等,并同北京、郑州、洛阳各大高校及高校教授、老师签署合作协议,使职工就业的同时,可实现学历再提升。

公司内设的23个部门,180余个职位、15个职位层级,每个季度为员工提供一次晋升机会,并且凡列入万茗堂 优才育才 项目的员工可享受学历再提升、公司福利房、公司青训班及管理班专业培训等各种待遇,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广阔的晋升空间。



面试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玉泉街吉庆路南100米路东

乘车路线:可在市内乘15、33、53、55、57、58、60、65、66、69、76、81、96路公交车到龙门大道太康路站,转乘97/909/967/969路公交车到玉泉街吉庆路南站(洛阳师范伊滨校区)下车,向南100米即到。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