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导氮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分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金水区

详细地址:郑东新区平安大道博学路东融创文化大厦10层013号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0000人以上

所属行业:培训/课外教育/教育辅助

公司官网: http://www.daodanjiaoyu.com/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北京导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公职类培训的专业机构,自成立之初,导氮就将 专业、专注、实干、感恩 作为企业成长和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专业化的、与众不同的发展思路,并在国考、省考、联考、各类事业单位招考中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培训考生超过 30 万人次。  
凭借差异化发展,成为公职类培训行业中的一匹黑马,以 快申论  逆面试 为核心特点,经过了数万考生和市场的检验,在市场上独树一帜,能让考生在最短时间内最大限度的提高自身水平。
导氮现已成为一家拥有全国34 个省级分校、400多家市级分校的全国性培训机构。拥有全职讲师、分校负责人、市场人员、网络技术人员、顾问等 10000余人。
个人发展空间大,晋升空间大,发展选择多样,薪资待遇优厚,对于优秀者,导氮更建议自己定薪资。
导氮教育有着正确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相比之下,它更像是一个大型训练场,里面有无限的可能,在这个大舞台上你可以尽情发挥,当然必须充满热情,一定要,奋力的去挥洒汗水!
做为导氮河南分部,期待每一位伙伴的到来,一起体验导氮文化,一起学习进步!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