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牧翔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金水区

详细地址:如意西路农业路建业总部港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动物医疗

公司官网: http://www.muxiang.cn/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牧翔药业,是一家集兽药制剂和功能性添加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壹亿元,总部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

牧翔药业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市场地位持续提升。公司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一流的研发平台和人才平台,拥有40余核心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30人,与全国20余家科研院所、高校建立了良好的技术合作关系,科研成果丰硕,多项科技成果被鉴定为国内领先。

牧翔药业秉承 共创 共生 共赢 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千人牧业命运共同体!依靠国家科技平台,聚集国际国内领军人才,融汇国际领先技术,凭借精英团队提供的个性化精准服务,助力全球牧业实现绿色低成本共翔牧业无忧蓝天!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