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壹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金水区

详细地址:绿地之窗尚峰座9层910室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0-20人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宁波壹休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与美国券商合作,在中国官方授权的日内自营交易集团(Proprietary Trading Group),所属金融行业,公司主营美股日内交易,公司以培养专业的美股技术交易团队为目标,以稳定盈利的交易策略为发展核心,依靠自身技术优势和专业的人员培养模式在国内同行企业中首屈一指。公司始终把握金融市场转瞬即逝的交易机会,获取稳健高效收益,公司拥有多名行业内资深美股交易员,团队总体交易水平十分优秀。

       郑州壹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正式注册成立,公司位于郑州市金水区绿地之窗尚峰座9层910室。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荟萃业界精英,实行先进的管理模式,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竞争力,实现企业快速、稳定地发展。
       截止2019年底,壹休先后在国内成立了三家技术交易型公司,分别位于宁波、厦门、郑州,全国公司总人数约100人。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