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华智营养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新乡

详细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市辖区新飞大道1789号高新区火炬园综合研发楼A-Ⅲ(G-L)(1-3))

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企业规模:20-50人

所属行业:制药/生物工程

公司官网: http://www.nutri-all.com/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河南华智营养科技有限公司是新乡市一家集生物技术开发、检测、营养强化于一体的新型高新企业,公司核心团队由国内顶尖学府的博士和硕士组成,均有多年的科研学习和工作经历,深刻了解用户的需求,并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王磊教授作为首席科学家,为公司进行科学的指导和帮助。 河南华智营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充满活力的公司,团队氛围轻松活泼,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共同成长进步,为社会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公司经营范围:生物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服务;农业科学研究;农作物种子,种苗的培育,种植,推广和销售;农业高新技术开发与利用;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产业互联网开发利用;承担实验室技术检验检测、分析、鉴定、认证、评定、计量校准及技术服务与咨询检验设备、技术及方法的研究和开发技术进出口标准化和产品鉴定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食品添加剂开发强化营养食品的开发及技术服务,强化营养产品的生产及销售,营养健康管理及咨询,合成生物技术、医药、化工、新能源、环保等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以工商部门核准的为准)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