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笔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安徽-合肥

详细地址:合肥市经开区百乐门10栋2208室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培训/课外教育/教育辅助

公司官网: http://www.bihangedu.com/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关于我们:    笔航公考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公务员、选调生和事业单位招考笔试培训的教育科技公司,公司勇担时代使命,坚定不移走良心教育路线,致力于净化公考教育市场,以服务学生为教育宗旨,让每位学员能更轻松、更快乐的备考,誓愿成为桃李满天下的教育领跑者。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秉承讲 授之以渔、价格良心 的好课程的使命,践行 良心、公平、创新、诚信 的核心价值观,深耕公考笔试教学模块,注重激发学员的逻辑思维能力,帮助了无数学子改变人生轨迹,实现人生理想。目前累计培训的学员超过10000人。仅在2019年4月多省联考中,取得笔试成绩第一的学员218人,进面学员600余人。 2018年6月,注册抖音账号 笔航刘二瑞 ; 2018年11月, 笔航刘二瑞 抖音粉丝突破100万; 2019年2月,荣获沪江 CCtalk在线教育平台2018年度 十佳教育机构 称号 2019年4月,累计培训学员超过4000人; 2019年5月,荣获合肥市人社局2018年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扶持 创新创业单位 奖; 2019年9月,二瑞老师、祥旭老师荣获沪江 CCtalk在线教育平台2018年度 公考类目优质网师称号; 2020年3月,累计培训学员超10000人。 我们寻求的是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欢迎认同我们教育理念,愿意跟我们一起净化公考教育市场的伙伴加入我们。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