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浩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详细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河南省大学科技园东区创新园1号楼7单元3层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农林牧渔

公司官网: http://www.hcnyzz.com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郑州浩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规模化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先后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有机产品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项目,国家微生物肥料科技成果技术推广站,央视CCTV-7军事农业频道推广品牌,全国3·15诚信企业,全国重质量守信联盟单位,全国农化服务明星企业,中国有机肥行业知名品牌,中国微生物行业知名品牌,中国有机肥协会理事单位,河南省肥料协会理事单位,河南省配方肥推广试点企业,郑州市 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郑州市潜在瞪羚企业,河南省AAA级放心企业。        

      公司与中科院等多所高校及科研院所深度合作,形成强大的科研实力。核心研发团队由微生物、植物营养、硅肥、土壤等方面权威专家组成。公司建立了科研试验基地120多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30余项,通过近几年的技术攻关和实践应用,依托郑州市微生物菌剂功能肥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研发了新型功能菌种的应用技术,在环境治理、土壤修复等领域有了新的突破。公司本着 科技为民所用 的原则,致力于农业科技成果的转化和推广应用,自主研发新型特肥、新型生物肥和微生物菌剂等系列产品。        

      自成立以来,公司热衷于社会公益活动,始终把做公益贯穿到浩创的发展之中,旨在为社会贡献企业的力量。作为一名发展势头强劲的农业科技企业,公司正以快速而稳健的步伐走在行业的前沿,不断把企业做强做大,为发展生态农业、精准脱贫、乡村振兴做贡献。发扬浩创精神,争做行业先锋!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