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立华牧业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南阳

详细地址:南阳市桐柏县产业集聚区货站路电子商务产业园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00-10000人

所属行业:农林牧渔

公司官网: http://www.lihuamuye.com/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成立,在2019年2月上市,股票代码:300761。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近89亿元,现有员工6000多人。公司下设50家子公司,分布在全国11个省份,公司历经20余年,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涵盖家禽育种、孵化、生态养殖、饲料加工、肉食品加工、禽病技术研究等多业并举的优秀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南阳市立华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是经桐柏县人民政府招商引资,是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南省投资的第二家全资子公司,公司预计投资5.2亿元,建造种鸡场→孵化厂→销售分拣中心→饲料厂→食品加工厂→配套办公大楼等,采用"龙头企业 合作社 农户(基地)”合作模式与农户合作养鸡。最终建成年出栏优质肉鸡3500万羽的一体化养殖龙头企业。

公司成立之初,现广招天下英才,期待乐观上进、好学敢拼、满腹才华的你加入!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