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江苏-徐州

详细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民主南路69号恩华大厦

企业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企业规模:10000人以上

所属行业:

公司官网: http://www.nhwa-group.com/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200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262,为科、工、贸一体化的医药企业,国家精神类药品定点生产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医药百强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单位,国家“20年20星”医药质量管理企业明星单位,国际环境认证(ISO14000)确认企业,江苏省首批创新型企业,中国麻醉药品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战略定位于中枢神经药物领域市场,主要从事中枢神经系统药物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专注于中枢神经药物细分市场的企业,主要类别包括麻醉类、精神类和神经类,通过多年来在产品研发、生产和服务上的不懈努力,公司已建立起完整的中枢神经系统药物产品系列和营销网络,努力打造国内重要的中枢神经系统药物的生产商和销售商。 恩华生产制造公司拥有三个大型GMP生产基地,占地约1000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拥有生产现场多屏幕电脑监控系统,采用医药工业界国际通用的GMP管理体系,使产品合格率达100%,包括原料药车间、固体制剂车间、水针剂车间、冻干粉针剂车间等,具有自动化的片剂、胶囊剂、水针剂、粉针剂、颗粒剂等十余条生产线。 恩华药物研究院专业从事中枢神经系统药物的研究与开发,现拥有专职科研人员超过300名,其中海外人才、博士和硕士150多名。公司已建立了以企业为主体,联合国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形成了创新药物综合性研发平台。获批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中枢神经药物研究重点实验室, 荣获2019年中国医药企业药品研发综合实力排名第20位,研发实力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