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山东-青岛

详细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台柳路270号鸿府国际大厦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00-10000人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公司官网: http://www.zhongruigroup.com/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中瑞集团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

截止到2020年4月,中瑞集团员工5000多人,自有员工2000 ,研发团队600多人,拥有青岛软件研发和职能总部、北京运营总部、深圳硬件研发总部、上海销售总部四大总部职场,在全国设有14家分公司(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重庆、西安、济南、贵州、广西、东莞、临沂、海阳、合肥)、200多个办事处,汽车电器工程师3000多人(含三方),遍及全国2800多个县市。

累计合作4家央企、16家世界500强企业和25家上市公司。

合作7000余家4S店展厅、200余家金融机构、20多家百强汽车流通集团和20多家知名出行机构,服务车主600多万人。

中瑞车联电子终端出货量200多万台/年,存量在线终端600万 ,是车联网在线终端规模NO.1的应用平台,营收规模连续8年保持翻倍增长。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