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业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详细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任寨北街联盛大厦

企业性质:中初教育事业单位

企业规模:50-150人

所属行业:培训/课外教育/教育辅助

公司官网: http://www.zzgelaoshijy.com/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业兴教育创立于1998年,下设高考音乐培训中心、葛老师文综、葛老师艺术生文化课、业兴自主招生。具有独立产权的教学楼,位于郑州市金水区,地处繁华的市中心,交通便利,距离火车站仅4站路。业兴教育教学成果辉煌,每年都有200多名学子被清华、北大、复旦等985名校和211院校录取。特别是近几年来,业兴教育再接再厉,把具有特色的葛老师文综课程推向全国,得到众多省内外重点公办名校和教育局的认可,并被聘为客座教师。葛老师文综和葛老师艺术生文化课已成为业兴教育的高端品牌。2011~2017高考,业兴教育带出驻马店、濮阳、漯河、郑州、周口郸城、新乡文科第一名,连续七年共带出21名清华、北大、港大学子。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