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焦作

详细地址:河南省焦作市焦东南路48号

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企业规模:5000-10000人

所属行业:汽车/零部件制造

公司官网: http://www.aeolustyre.com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神轮胎)始建于1965年,是"世界 500强"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大型轮胎上市公司。年产卡客车轮胎700万套,工程机械轮胎80万套,位居行业前茅。公司拥有风神轮胎(太原)有限公司 100%股权,持有倍耐力轮胎(焦作)有限公司 20%股权、Prometeon Tyre Group S.r.l.(PTG)10%股权及风神轮胎(香港)有限公司 100%股权。

风神轮胎旗下拥有"风神"、"风力"、"卡之力"、"双喜"等多个品牌1000 多个规格品种。产品畅销全球140 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市场尤其是欧美高端市场的产品价格水平和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风神轮胎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技术研发能力,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连续16年成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9年发布的品牌价值达281.95亿元。

风神轮胎致力于为国内外著名商用汽车厂商、著名工程机械企业和大型水电矿山提供配套服务,是柳工、龙工、厦工等国内工程机械车辆生产巨头的战略供应商,是世界知名中重卡制造商东风商用车公司主要轮胎战略供应商,是VOLVO等全球建筑设备企业的配套产品供应商。

风神轮胎于2020年12月起托管倍耐力工业胎(PTG),将来双方积极发挥协同效应,全面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先进制造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为股东持续提升创造价值,为广大员工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未来,风神轮胎将携手倍耐力技术和管理,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加快世界级制造,推进内涵式发展,向着世界品质、国际品牌的目标大步前进,持续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耐用的产品,努力成为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的、全球消费者信赖的专业轮胎供应商。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