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享服务中心郑州分中心 关注

所在区域:-

详细地址:郑东新区商务外环3号中华大厦

企业性质:

企业规模:

所属行业:

公司官网: http://property.cic.cn/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华财险),创始于1986年7月,是我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国有控股保险公司.
服务范围覆盖全国,设有33家省级分公司,营业网点超过2600个。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亚洲品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年度最佳服务保险公司”、"中国精准扶贫企业”等。2019年,市场规模位居国内财险第五,农险业务规模稳居全国第二。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享服务中心旨在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实现各子公司之间、机构之间的运营共享,提升公司整体运服务专业化、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的水平,构建行业领先的、专业的、最佳客户体验的共享服务平台。2017年被4PS国际标准评级认证机构评为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获金音奖。2018年中国消费者协会对全国8个重点行业47个企业服务热线的调查中,中华保险转接人工客服时效,以9.2秒的成绩名列第一。2019年通过COPC国际标准认证,是国内保险业第三家通过认证企业。2020年被命名为"中国银保监会系统青年文明号”。同时,也为东方资产公司、中华保险集团总部、部分省分公司不断输送了人才支持。
共享服务郑州分中心位于郑东新区核心CBD中华保险大厦,多层次人才成长通道,宽领域专业培训体系,和谐、创新的团队氛围,优越、完善的薪酬福利,宽敞、现代的办公环境,长远、稳定的岗位发展规划,成为青年人步入社会的理想家园。
公司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 CBD 商务外环路 3 号中华大厦 8 楼(商务外环路与西七街交叉口),地理位置优越,临近地铁 1 号线会展中心站。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核保管理岗

¥3K-6K 郑州招2人全职本科

五险一金 绩效奖金 带薪年假 周末双休 补充医疗保险

客服/国企/五险一金/非销售/双休

¥4K-6K 郑州招5人全职大专

五险一金 绩效奖金 定期调薪 加班补贴 补充医疗保险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