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爱普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详细地址:郑州市惠济区新城路睿谷创新中心2区三号楼2-3

企业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计算机软件

公司官网: http://www.meilisungang.com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河南爱普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数字城市核心应用软件开发和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以地理信息系统 (GIS)、遥感 (RS) 和全球定位系统 (GPS)技术为主体的地理信息技术基础软件平台的研制、专业软件系统和应用 河南省爱普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现有员工260余人。主要业务包括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智慧城市、智慧国土、智慧规划、智慧交通、时空信息大数据、无人机研发制造、BIM信息模型、虚拟文化旅游、3D陶瓷打印等。 公司拥有多个设备仪器精良、技术实力雄厚、实践经验丰富、工作作风过硬的测绘地理信息和软件开发的专业技术团队,自主研发了智慧城市时空信息云平台,虚拟文化旅游信息平台,自然资源一张图信息平台、智慧水利信息平台、工程项目管理平台、BIM信息平台等多个软件产品。  在固定翼无人机航飞研制方面,公司在国内率先建立自己的生产研发作业体系;目前已经拥有15支航飞作业队伍,上百台数据处理服务器,在河南省无人机航测内外业生产实力方面排名前列。  公司以 客户优先、质量为本 的企业宗旨,以 科技求发展、质量创品牌、管理增效益、服务赢市场 的企业精神,以 质量为本、科技创新、追求卓越、诚信服务 的质量方针,不断促进和提高核心技术的创新能力,打造稳定高效的研发团队,竭诚欢迎广大客户精诚合作,共创未来。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