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速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详细地址:郑州市郑州东区商务外环格拉姆大厦A座2410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150人

所属行业:互联网金融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河南速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 5月 ,位于中原腹地河南郑州市郑东新区格拉姆国际大厦A座24102109室。河南速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具有一定规模的银行金融外包服务公司.

一、公司的业务范围 1.企业经营 2.信贷产品 3. 车抵贷 4. 房产抵押贷

二、 公司优势

1. 管理体系成熟:河南速达发展至今已有5年,管理体系日臻完善,组织结构健全 

2. 培训体系强:河南速达设立专门的培训部门,负责电销技巧提升培训、新员工上岗培训、员工心态管理培训等。培训频率高,每周都有基础培训课和案例分享课程,保证每一位员工快速成长。

3. 渠道支持:河南速达在本地多年的精心经营,建立了庞大的渠道支持系统,合作稳固,熟悉当地贷款市场。

4. 公司文化与凝聚力:河南速达的文化理念是提供给员工 爱与成长 的平台。公司崇尚民主、自由、开放的多元文化,包容性强,通过关注员工成长,让员工感受到爱的力量。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