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华豫兄弟动画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详细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飞龙路向北200米 中原智谷研发中心8层9层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20-50人

所属行业:媒体/出版/影视/文化传播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一、公司概况 河南华豫兄弟动画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过国家文化部认定的重点动漫企业,,起步于深圳是国内最早从事动画影视制作,并与中央电视台及欧美、日韩等国家开展有项目制作业务,是河南省重点文化动漫企业。经国家文化部批准于2009年3月18日成立,注册资金800万元,坐落于河南省郑州市信息创意园区内,办公面积3000平米,从业人员200多人,是河南动画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创意、制作团队,及国际水平的动画技术研发设备、二三维动画制作设备、影视拍摄设备及后期合成设备。是世界动画协会(ASIFA)中国河南分会会长单位,郑州市动漫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多次受到贾庆林、李长春、刘延东等国家领导人视察指导工作,并多次举办华豫兄弟世界动画大师讲堂。 企业创始人自2001年开始影视动画行业创业,先后策划导演多部国内外动画片,《少年司马光》、《公路Q车吧》、《复仇者联盟》、《狼来了》等一批优秀作品,荣获国家中宣部 五个一 工程奖,中国金鹰电视节优秀动画片奖;国家广电总局优秀动画片奖等。 目前,华豫兄弟是中部六省唯一一家能够接取美国顶级动画公司业务的企业,未来定位发展为中国乃至国际顶级动画制作产业规模。 二、发展历程(部分) 2007年:河南省第一部三维动画系列片《独脚乐园》,荣获2008年度国家中宣部 五个一 工程奖,中国金鹰电视节优秀动画片奖    2008年:《少年司马光》、《雪孩子》、《公路Q车吧》等多部系列动画片,获国家广电总局优秀动画片,河南省 五个一 工程奖; 2011年:与美国梦工厂动画公司、美国时代华纳公司合作,率领导演团队监制加工生产《极速蜗牛》、《复仇者联盟》、《正义联盟》等动画作品; 2012年:与韩国SMIP公司、Soul公司合作,加工《TINI》、《RESCUE》等多部动画 作品; 2014年:三维原创系列动画短片《桃花夫人》进入生产阶段; 2016年至今,三维原创系列动画短片《狼来了》进入创作阶段; 2017年:韩国博物馆《梁鸣海战》动画制作宣传片;德国动画电影《淘气小乌鸦》。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