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阳光外国语培训学校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详细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纬五路交叉后向西200米路北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培训/课外教育/教育辅助

公司官网: http://www.ygjt.org/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郑州阳光教育集团前身是郑州市金水区阳光外语培训学校,创办于1997年。201111月经郑州市教育局批准为郑州阳光教育集团,系河南省会首民办教育集团。 

历经24年在民办教育领域的全心经营,集团已形成一个综合性、多学科、成熟体系化的教育服务机构,主要从事教育培训、教育产业开发、中外教育交流和国际教育项目合作、出国留学信息服务等。近年来集团组织了多项教育文化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获得学生、家长和各级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

所获部分荣誉:

1、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河南教学实验基地;

2、教育部考试中心评为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3、市政府市教育局联合授予民办教育先进单位;

4、省民政厅授予河南省先进民间组织;

5、省民政厅授予河南省诚信单位;

6、全国十大媒体评选为影响中国中西部十大培训品牌;

7、大河报、新浪网评选为河南省十大教育品牌;

8、市政府连续6年授予"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

阳光教育集团控股金水、管城、中原、二七、郑东新区、高新区、航空港区阳光外国语学校。目前,集团拥有教职工400余下设12个自营教学校区,设有优乐国际英语、优翼新概念英语、天诵大语文、培实数学奇挚学前教育中心、幼儿园、综合教育中心等。提供从学前到高中阶段的教学服务。众多学生经过我们的培训升入河南省重点中学和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等国的世界一流大学。

民办教育作为国民教育体系重要的组成部分,与西方成熟发达的民办教育相比,目前正处于起步阶段,未来行业前景无限,阳光愿给热爱教育事业的您提供一个平台,与您一起努力,为祖国民办教育发展而奋斗,实现我们共同的教育理想。

欢迎热爱教育事业,有志于在教育领域发展的您加入阳光教育集团!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