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原区颐乐食品商行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详细地址:中原区陇海路南、桐柏路东、文化宫路西4幢22层2208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美容/保健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颐康天乐成立于1996年,长期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健康养老服务行业,并始终依托自然健康理论,建立了深厚的文化底蕴,经营纯天然营养保健食品、营养咨询、养生养老、旅游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我们以弘扬自然健康养生文化为己任,秉承 精品引领健康,服务创造未来 的经营宗旨,在国内外选择符合自然健康疗法的顶尖产品为顾客打造身/心/灵全面健康,同时公司以:合作/共赢/诚信/低调/感恩/尊重的经营理念吸引了众多人才加盟,企业90%以上员工拥有大专以上学历,70%以上是专业的健康管理师和营养师。在郑州地区我们拥有3座5A级办公写字楼,旗下经营有养生旅行社、13家自然健康生活馆和水文化馆。我们始终为成为中原第一健康养生服务品牌而不懈努力。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